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中国婚博会双管齐下,卡罗拉跨界营销再出新招

来源: 作者: 2016-12-27 10:41:30 字号:A- A+

    在整个商业领域中,比起快速消费品,车企一直采取着相对保守的营销风格。然而随着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更加丰富多元的新媒体营销渠道的涌现,常规的营销手段,似乎不再是明智之选,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也让车企不得不重新审视用户的购买需求以及触媒习惯。

图片1

    一直以低调务实而闻名的丰田汽车,在营销创新方面却从不落于人后。一汽丰田主打幸福升级的新COROLLA卡罗拉与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强强联合,成为节目指定用车。综艺节目与车企的跨界合作早已不是新谈,此次合作亦不是一汽丰田首次与综艺节目合作,但却充分体现了一汽丰田在跨界营销领域日趋成熟的战略眼光,因为它不仅跨得很远,而且跨得很深。

1

  (《我们的挑战》表情包特辑)

    《我们的挑战》是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每期节目都有着不同的主题,深入到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这样的人群正符合在全球拥有超过4300万家庭用户的卡罗拉,以及其在平凡中彰显不凡的产品调性。汽车由于具有作为交通工具的产品特殊性,在跨界合作中有着非常宽泛的合作范围,几乎可以与所有户外活动进行结合。产品特性、设计理念、品牌概念也同样有着非常强大的包容性。所以,此次新COROLLA卡罗拉与《我们的挑战》的合作,可谓是在深度上不断下沉,旨在与消费者产生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一汽丰田与《我们的挑战》的合作为新COROLLA卡罗拉赚足了眼球,但显然一汽丰田的目标不止于此。借助《我们的挑战》带来的强劲势头,新COROLLA卡罗拉在冬季婚博会再次为一汽丰田的跨界营销锦上添花。听起来汽车与婚博会毫无关联,可婚博会背后隐含的幸福却恰恰是这次合作的神来之笔,再次强化了新COROLLA卡罗拉的幸福标签。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家用轿车,对于新婚家庭的意义不言而喻。这次与婚博会的合作正是新COROLLA卡罗拉对目标消费群体的又一次精准洞察,不仅在内场设有车辆静展区,更是加入了外场的试驾环节,在实际的用车体验中引发新婚家庭对婚后生活的憧憬,在消费者心中埋下幸福的种子。

2

  (婚博会北京站内场现场)

    好的产品与服务是与用户建立沟通的基础,而品牌主张、价值观、号召力等则更有利于建立与巩固消费关系,因此企业需要在与用户的沟通中将信息有效地传达给精准的受众人群。近年来,一汽丰田在营销活动中频出新招,尤其是倾向于年轻消费者的卡罗拉,不断打出年轻化的营销组合拳,不仅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更是在行业内频频引发热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