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已拆违建异地重生 李沧城管果断拆除

来源: 作者: 2016-12-26 17:30:30 字号:A- A+

    【违建治理】已拆违建异地重生 李沧城管果断拆除

    依据青厅字【2016】44号文《青岛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李沧城管世园中队加大对辖区违建的巡查力度。近日,执法人员在巡查至金川路与赤水路交界处时,发现有人正在搭建违法建设,框架基本已搭建完成,存在多处安全隐患。

    经核实,这家摊贩原在郑庄建水路市场卖熟食品,因近两天市场拆迁,自己的板房不想闲置,抱着侥幸心理,想在此处搭建板房继续营业。执法人员查看其建筑手续,当事人并没有任何手续,谎称与村里打过招呼。在当事人拿不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执法人员果断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为防止当事人夜晚偷建,执法人员将部分建筑材料暂扣,并告知当事人到中队接受处理。

    世园中队根据辖区实际状况制定巡查计划,重点区域每日一巡,偏远区域三日一查,做到全区域无缝隙管理,保证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将违建消除于萌芽状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市场部汽车实习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