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实验小学雷锋班为养老院老人送平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24 13:11:58

养老院里老人和孩子们开心合影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12月23日,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青岛市雷锋班”的孩子们,来到红岛路上“青岛幸福之家”养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孩子们带来了自己制作的“福”字、魔术气球和精美的蛋糕,还装扮成圣诞老人的形象给老人们赠送礼物。五年级六班郭昊谦同学说:“每年圣诞我们都能得到家长和别人送的礼物。今年圣诞,我们也想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养老院的爷爷奶奶,让他们平安、快乐!”

    现场孩子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平日里清静的养老院,被孩子们带来的喜庆挂件,装饰的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老人们一边品尝着甜美的蛋糕,一边和孩子们开心地聊着天。

    院里的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拉着孩子们的手一直不松开,高兴地一直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来陪我们过节!”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青岛市雷锋班”是一个热衷公益、团结向上的集体。班主任蒋文老师用她的爱心,点点滴滴的引导孩子们用“爱”体验成长!

    

孩子们给老人们送上福字挂件

孩子们给老人们送上他们自己制作的魔术气球

孩子们陪老人们聊天按摩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养老院送“平安”

养老院向雷锋班送锦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