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交运保险代理公司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6-12-23 17:18:00 字号:A- A+

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为了让更多的员工了解、铭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交运保险代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国家公祭日当天,开展祭奠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公祭日这天开展相关活动,不仅能够彰显对生命的敬畏、对人权的尊重,而且能够反思历史教训,激扬民族精神,告诫我们要牢记战争悲剧,追求共同和平。通过此次祭奠活动,最大程度的帮助员工们进一步认识国家公祭日设立时间、目的和意义,充分了解南京大屠杀历史,悼念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中国同胞,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激发为国家富强奋发工作的热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