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银海教育集团携手海大 赴崂山校区考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23 17:09: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21日下午,银海集团董事长、银海教育集团总校长辛华龙带领银海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17人前往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参观考察。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鞠传进,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及海大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中国海洋大学会议室与银海教育团队会面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鞠传进,银海集团董事长辛华龙分别发言,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等领导给予银海教育以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座谈会后,在李巍然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银海教育集团一行参观了中国海洋大学校史馆、图书馆等场馆,在感悟海大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文化底蕴的同时,双方代表在学术交流及资源共享等领域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进一步加快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步伐。

    与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合作成功签约,银海学校加挂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校牌,是银海教育道路上的又一个新起点,银海教育将高举兴教报国的旗帜,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国内外优质教育,与中国海洋大学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做大做强做优中国的教育事业,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