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坚守医疗本质 重塑医患“信任感”

来源: 作者: 2016-12-23 16:11:55 字号:A- A+

../Downloads/IMG_7574.JPG

122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健康中国、共建共享——2016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众多行业专家、医疗机构、医药健康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大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助力健康中国共建共享。

和睦家医疗得到同行的一致认可,获得“2016年度医疗机构最受信赖品牌奖”殊荣。

“信赖”这两个字对于2016年的民营医疗行业来说,是一个格外艰难的词。魏则西事件”以及背后部分“莆田系”医院发展带来的广告引流、竞价排名,过度医疗等问题让民营医院遭遇到来自监管和市场的双重压力。有着23年经营经验的佳美医疗管理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刘佳在论坛上表示,刚刚有一点点春天,一下子到了冰点。魏则西事件,我认为民营医疗至少十年缓不过来,很多优秀的医疗机构是躺着中枪。

 

../Downloads/IMG_7526.JPG


和睦家医疗在华经营近20年,如何能够在众多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受信赖”这个宝贵的殊荣?和睦家医疗总裁李碧菁认为第一要坚守质量与这条生命线,第二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改善和创新服务。

李碧菁表示:“医疗不是一个快速赚钱的行业,面对生命,首先应该守住安全与质量,甚至可以为此牺牲发展速度。” 这也是和睦家不断投入资源,完善科室设置,提高管理水平的动力。现在,和睦家医疗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以全科医疗为中心,可以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私立医疗机构。

   在坚守标准的同时,和睦家医疗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比如,北京和睦家率先在私立医院建立“杂交手术室“,甚至有的手术室还配置CT机,这样可以保证所有设备围绕病人转,而不是需要病人在各个科室挪动。

 

 

../Downloads/IMG_7368.JPG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预计健康产业总规模2020年将突破8万亿元,2030年将突破16万亿元。面对庞大且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医疗行业如何实现“共建共享”?《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表示,“医疗行业需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并且有‘济世之心’情怀的人为健康中国、全民健康奋斗,而不是仅仅靠有钱的‘莆田系’。”对于一直秉承国际标准发展理念的和睦家医疗,李碧菁女士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医疗企业,必须毫无保留地保证患者安全,我们也呼吁更多的民营医疗机构以诚信为本,用实际行动赢得患者的信任与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