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影视创客平台华丽亮相 服务青年影视人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徐恺 2016-12-23 15:48: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张力伟 徐恺)青岛影视创客平台暨影视联合实训基地23日在1907光影俱乐部揭牌,项目旨在服务青年影视人创业孵化,对青年影视人才实操能力的提高及专业素质的训练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该项目由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与青岛光影在线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将积极开展影创汇(影视创客工厂)、国际影视人电影峰会论坛、青年影视人获奖作品展映、华语青年论坛影像展、国际青年影视周、影视基金会等活动。

    此外,基地还将开设经典影片鉴赏厅、影视沙龙与讲座、北影师生经典影片鉴赏活动与影视培训课堂等。

    在平台建设方面,青岛影视创客平台暨影视联合实训基地将聚焦影视文化交流、合作和青年影视人才创客平台的打造,努力搭建线下交流、线上互联网影视创投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