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地铁3号线开通 为学车一族打开方便之门

来源: 作者: 2016-12-22 14:48:42 字号:A- A+

    12月18日上午11时,山东省首条地铁——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运营,标志着青岛正式进入地铁时代。地铁的开通不仅改变了很多青岛市民的出行习惯,同时也为目前岛城学车一族打开方便之门。

    青岛市区驾校场地普遍偏小,许多符合国标标准的大驾校离市区较远,有许多学车一族往往因为距离问题最后无奈选择了市内的小规模驾校。场地的规范性和充足的训练时间是学员通过率的保障,大部分市内驾校场地小,一次性可容纳学员不多,造成排队预约等待学车现象常见。地铁开通之后,学车一族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据记者了解,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为了方便学车一族到城阳校区学车,在原有两辆班车基础上又加了一辆班车,新增了地铁站线路,地铁3号线振华路D口(流水班车),每小时发一趟车接送学员,这样可以使得市区的学车一族有了更好的选择,可以方便的乘坐地铁到拥有广阔场地的城阳校区练车。使学车族远离小场地,远离排长队,增加通过率!

    附:荣臣海泉达驾校班车线路调整

    一、山东路家乐福(除周五外每天第一班) 车号:鲁BW8158

    1、6:50 山东路家乐福对面,地下通道入口旁边。

    2、7:00 新业广场对面,地铁3号线错埠岭站C口。

    3、7:05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辽阳路地下通道南出口西侧安全港。

    4、7:10 中国海警西侧(金盾加油站入口处)安全港。

    5、7:15 浮山后四小区北辽阳西路地下通道南出口西侧安全港。

    6、7:20 高科园装饰城(国际家居广场)对面,劲松八路西侧安全港。

    7、7:30 振华路海博家居斜对面,重庆中路东侧。

    二、山东路疾控中心(除周一外每天第一班) 车号:鲁BV8879

    1、7:00 疾控中心门口。

    2、7:05 公交四公司车站。

    3、7:10 长沙路重庆路路口(过长沙路信号灯)。

    4、7:15 西山加气站。

    5、7:20 振华路海博家居斜对面,重庆中路东侧。

    三、地铁3号线振华路D口(流水班车) 车号:鲁BV8879 鲁BY9959

    1、来驾校班车,始发8:30,每小时一班,末发14:30

    2、出驾校班车,始发8:00,每小时一班

       末发A 15:10 车号:鲁BW8158

       末发B 16:10 车号:鲁BV887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