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快过年了,您的海鲜会托运吗?

来源: 作者: 2016-12-22 00:11:54 字号:A- A+

    又是春节临近时,又到了为远方亲戚好友寄送海鲜的好时候。想给家里的亲戚寄点海鲜,但路途较远,海鲜万一变质了咋办?

    首选,在打包运输前,做好保鲜工作是相当关键的。作为专业的零担小件速递公司,交运集团速递北方零担营业部现向广大市民朋友们传授海鲜的保鲜小妙招,在运输前可以采取以下三种方法:

    1. 螃蟹沙培保运法:即一层螃蟹撒一层湿海沙(或将沙用海水浸湿)。

    2.将麻袋片或蒲包用海水浸透后,将活的虾蟹包装。

    3.沙盐保鲜法:一层海鲜一层冰,并在冰上均匀地撒上20%的盐,这样当冰和盐混合在一起时,会降低冰的温度,比单用冰效果好。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长途运输。

    这些方法可以在您发运前,充分的做好海鲜的保鲜措施,并在海鲜包装外包上塑料袋,让货物在运输过程中最大程度的保鲜。

    如有发货量大,要求时效性高,北方零担营业部还设有青岛始发至国内货物航空运输业务,即无客车到达的偏远地区一样可以及时到货。此项业务性价比高,到达时间快,可以很大程度的消除客户担心海鲜变质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