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贝博-永不放弃争第一!我们要做,都只做最好的!

来源: 作者: 2016-12-16 14:30:44 字号:A- A+

Untitled.jpg

    尊敬的贝友:

    大家好!我是老贝,贝博论坛联合创始人之一。

    从 2010 年 11 月 14 日创建贝博论坛开始,我对论坛赋予了全部的精力,投入了我所有的热情。我们整个团队在贝博论坛上挥洒了我们所有的热忱和心血。

    当年我们立志将贝博论坛打造成业界最好的论坛,同时也打出行业不改变,我们就来改变行业的标语。

    贝博论坛也从一个仅仅靠翻译外国文献的小博客发展到如今拥有 7 万多会员,日均发帖 3 万多的行业顶尖论坛。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我们逐渐的成长,我们花在论坛上的时间慢慢的减少了,论坛的上一次改版,甚至已是几年前的事情。

    我们心里很清楚,我们再没有更多的精力和创造力去改变,去建设,去经营贝博论坛的未来。

    所以,我代表贝博论坛团队在此宣布,贝博论坛将于 2016 年 12 月 15 日完全结束运营,结束他这六年的使命。

    贝博论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完结。这恰恰是我们每个人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因为我们可以更好的将我们的热情投入到我们未来的人生道路上。

    最后,我请所有的贝友不要难过,虽然未来的路不能陪你们继续走下去,但是还有一直跟我们深度合作的 A 级公司陪伴你们。

    在此老贝提醒大家,请选择由贝博以及所有贝友评分选出的 A 级深度合作过的公司

QQ截图20161215182853.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