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地铁开通倒计时:参与地铁我想对你说赢纪念品

来源: 作者: 2016-12-16 12:24:37 字号:A- A+

    青岛地铁3号线马上要在12月18日盛大启动,应大家的期盼,我们做了一个青岛地铁3号线开通的倒计时牌,跟岛城市民一起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

    参与活动方式:

    1 请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地铁官方公众号。

    2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栏中的“粉丝福利”中点击“粉丝祝福”。

    3 进入活动并留下你对青岛地铁想说的话,我们将从当中抽出幸运者赠送全线开通纪念邮折,还有惊喜地铁彩蛋等着你哟。并将在倒计时为0小时0分0秒的时间出现一个“抢礼品”的按钮,点击“抢礼品”按钮,有机会抢到限量版的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纪念邮册。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参与活动

    青岛地铁,寄托了我们千千万万岛城人民期望的南北大动脉终于要迎来他担负使命的时刻。一线牵南北,牵连起的是一个个普通青岛市民生活的一天,虽然青岛地铁早在上个世纪的1987年就开始筹备建设,是中国最早规划并动工地铁建设的城市,地铁1号线火车站站点1995年就已经建成,在老四方开封路和四流南路还曾建设过1公里隧道区间的试验段。

1994年12月,地铁一期工程试验段在开封路开工

    虽然青岛地铁建设曾一度中断过,但如今青岛大格局也早已不是当年工业时代北工南宿,青岛拥有最繁荣成熟的生活圈、商圈,随着东部大开发、新都心、李村商圈的崛起,青岛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只能逛逛东方贸易大厦和台东利群的城市,青岛用经济的腾飞让青岛人地铁梦变成现实。

    地铁3号线已经蓄势待发

    青岛地铁,我想对你说,虽然多等了一会,但是我心中充满感恩,因为你们从来没有间断过对于青岛地铁事业的努力,而且让我们地铁梦成为现实。青岛地铁,我想对你说,我期望可以让我们千千万万岛城市民乘坐的地铁可以更加舒适,更加便捷,让每个乘坐青岛地铁的人可以感受到你热情、细心、周到。我们想说的太多太多,我也相信我们对于青岛地铁热爱也是对那些为青岛地铁事业奋斗流汗、不辞辛苦操劳建设者最大的回报。

    崭新炫美的海底世界地铁车厢

    你想对地铁说什么,感恩、期待、询问还是小建议都可以写到留言里面,我们也将从大家珍贵的留言中抽出幸运者赠送地铁提供的限量版纪念品。同时,我们还会在地铁开通前启动地铁开通倒计时牌,大家可以随时关注,一起见证这一美好时刻的到来。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地铁官方公众号,在下面菜单栏点击粉丝福利中的粉丝祝福参与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