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亮点齐曝光 天搜科技创新论坛倒计时

来源: 作者: 2016-12-15 10:24:46 字号:A- A+

1221日,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搜科技)与《浙商》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第九届《浙商》年会之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即将在杭州洲际大酒店召开。

9c9a8d1817e342ba9ba853fcd4a50980.jpg 

作为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有着深厚积淀的浙商企业,天搜科技一直秉承着“构建美好移动互联世界”的信念,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此次论坛,天搜科技将携手数百位浙商领袖、行业专家和媒体代表,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共同打造一场“移商跨界创业分享”的饕餮大餐。

浙商大佬和创业新锐的岁末聚首,自然是干货满满、火花不断。从主办方天搜科技透露的论坛内容和嘉宾阵容等方面来看,此次创新论坛亮点多多。

亮点一:大咖云集,引爆全场

滴滴出行、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等政企学领域的资深行业大咖实力坐镇,还有数百位浙商企业家和行业意见领袖共襄盛会,与创业者一起回顾2016年移动互联网新趋势、新机遇、新挑战,解决创业者在新形势下的迷茫与困惑,共同展望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未来。

亮点二:创投面对面,专治融资难

知名创投机构硅谷天堂等创投界代表将空降论坛现场,同创业者亲密交流最新的资本动态和投资趋势,以真实案例解答初创企业在融资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指导创业者顺利渡过资本寒冬。

亮点三:互联网+跨界 实操干货绝密分享

互联网+出行、互联网+社区、互联网+旅游……面对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跨界融合趋势不断加剧,本次论坛将汇聚各个“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家代表,现场带来“互联网+”在不同行业实操干货的绝密分享,共话新风口下的创客狂欢盛宴。

亮点四:创客VS大咖的火花碰撞

本次论坛致力于搭建一个移动互联网创业交流分享的平台,在沙龙环节,现场创客将有机会直接上台,同嘉宾和大咖就移动互联下的创业机遇与生存法则进行深入对话。创客与大咖之间的思想碰撞,也将产生新的火花。

亮点五:线上论坛,行业干货随时看

除了可以在现场倾听意见领袖的建议之外,本次论坛主办方天搜科技还同步设立了线上沙龙,创客将能够定期与同行大咖分享交流,与其他创客互相交流学习,在开放共享的讨论氛围中,一起直面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目前论坛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这场移动互联网圈内的“华山论剑”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