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12月17日加菲猫一起做游戏赢大奖免费坐摩天轮

来源: 作者: 2016-12-15 10:37:53 字号:A- A+

    当菲常大咖加菲猫12月10日驾到嘉年华澳乐购,朋友圈便开启“晒喵”模式,寻加菲+拍照+玩耍=享大礼!

    加菲猫星光大道、加菲猫菲常欢乐屋、加菲猫食尚步行街、寻找加菲猫有奖集章、加菲猫限量VIP会员卡、加菲猫合影比萌拍照送礼、加菲猫正版游戏、菲吃不可购物满额送美食券……

    “周末全家人在这里玩了一天!听广播说加菲猫来了,孩子六七岁,嚷嚷着来,看见加菲猫、欧迪就走不动道,各种拍照、坐小火车、走星光大道。玩了半天不说,还给爸妈买了不少冬天的衣服,超值,比市区便宜一两千块钱呢,还送了欣叶小聚的代金券,的确划算!现在都养成习惯了,买大牌都来澳乐购,质量一流不说折扣力度也很大,吃的玩的也都有,周末带着一家人从市区开车过来,不堵车只要半个小时,很方便,下周听说还有加菲猫见面会,全家一起做游戏赢摩天轮券,很期待!”作为澳乐购的熟客,刘女士这么跟记者说到。

    在澳乐购“菲常嘉年华”,跟着加菲猫,有玩、有吃、有乐、有优惠,畅玩一整天,省钱逛奥莱!

    错过上个周末的狂欢?别泄气,本周末16日-18日,加菲猫将带着TA的4位新朋友正式与大家见面啦!本周六下午15:00-16:30,正版玩偶见面会欢乐开启!

    萌娃啦啦队,听说呆萌加菲猫要和可爱的啦啦队小朋友一起跳舞?而且还有4位新朋友?是谁?12月17日,这个周六15:00,一起揭秘!

    “肉丸大作战”,加菲猫最爱的意大利肉酱面里缺少了肉丸?请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为加菲猫制作肉丸,帮助“吃货”加菲猫吃饱饱!收获“肉丸”最多的小朋友就能得到加菲猫正版礼品,10组家庭,还不赶快来报名!

    “菲要让你乐”,加菲猫和欧迪玩闹时,把鼻子弄掉了!谁能帮加菲猫装上鼻子呢?小朋友骑在爸爸肩膀上,妈妈指挥蒙上眼睛的父子or父女,帮加菲猫贴鼻子,相同时间内,贴的最准的家庭获胜!

    “菲你莫属”,互动抽奖,和加菲猫一起做游戏的小朋友们,可随机抽取一只气球,与加菲猫合力将气球挤破,会掉出写着不同礼品的纸条,除了正版玩偶,还有机会免费乘坐摩天轮,菲你莫属等你来赢大奖!

    “集章享大礼”,加菲猫走丢了?据说在澳乐购6个地方出没过,一起集齐6个加菲猫印章,找到加菲猫~就会获得澳乐购大礼包!

    以上就是全部?加菲猫和TA的盆友们当然不会答应!更多福利,只有你来澳乐购自己去发现!

    比如,跟加菲猫合影发朋友圈就能获得自拍杆;

    比如,获得加菲猫限量版会员卡;

    比如,当日在澳乐购消费就请你吃鼎泰丰或欣叶小聚正宗台菜……

    总之,本周六12月17日下午的加菲猫经典见面会真的超级值得来!加菲猫告诉你,你告诉小朋友,小朋友带上爸爸妈妈,周六来到澳乐购就报名成功!

    菲常嘉年华——加菲猫在2016.12.10-2017.01.18都会在嘉年华澳乐购等你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