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不忘初心 青岛夜狼安防一路感恩前行

来源: 作者: 2016-12-10 09:59:49 字号:A- A+

    青岛夜狼安防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夜狼安防”),前身为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成立于2009年。作为红门青岛、日照市唯一智能授权经销商,青岛夜狼安防在青岛和日照精耕细作多年,已成为青岛乃至山东省极具影响力的智能系统高端品牌。

    

    高科技与艺术结合,产品讲究“内外兼修”

    据悉,青岛夜狼安防一直致力于智能停车场、安防预警、电子围栏的工程解决方案设计与施工,拥有IC卡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悬浮门、电动伸缩门、道闸、岗亭、旗杆、围栏、交通护栏等21大系列100余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公司一直走高端路线,其客户群体主要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高档住宅区等。

    在青岛夜狼安防总经理胡德纯看来,青岛夜狼安防的成功落地离不开红门总部的支持和品牌影响力。众所周知,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政府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和国外专利。这无疑也是青岛夜狼安防的核心优势。

    产品质量好,服务网点密集,售后服务有保障,也是其一大优势。“我们有很多使用了十多年的老客户,到现在还能正常使用,而且不用维护,这个很难得。售后方面,我们的服务网点在2003年已经普及到乡镇了,落地很早。”胡德纯说。

    除此之外,高科技产品与文化艺术的深度融合,也是青岛夜狼安防的一大亮点。公司董事长为著名书法家王振建先生,他表示“一款成功的产品讲究的是‘内外兼修’,智能化很重要,外观设计也很重要。”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聘请国家级艺术家担任设计总监,所有产品均由国家级艺术家亲自指导设计,在产品内在质量和外观上均独树一帜。

    “一拍即合”结缘红门,十年沉淀不忘初心

    红门公司在全国有200多家经销商和300多个业务驻点,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的直辖市、省会城市和地级市,并辐射到美国、沙特、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越南、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国200多家经销商中的一家,青岛夜狼安防一直秉承“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争做一流服务商,推荐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方案”为宗旨,以创新的产品、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

    “选择红门已近十年,最初是经朋友介绍成为红门的员工,当时一拍即合。我是红门商学院第一期毕业生,从第一天入职便深受红门的企业文化感染。”胡德纯表示,代理红门不仅是因为红门的品牌质量保证和服务网点健全,更是因为这是一个绝佳的平台。“红门的代理商基本上都是红门的员工,这是老板给的平台,一般人得不到。”说这句话时,他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十年沉淀,不忘初心。正是在这个平台上,他开始大施拳脚,并拥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销售魄力可见一斑。

青岛夜狼安防总经理胡德纯

    专心专注一路相随,心怀感恩奋勇前行

    自成立以来,青岛夜狼安防一直在组建自己的售后服务团队,有志为山东省乃至北方地区智能做一个技术交流和服务中心。

    谈到生意经,胡德纯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诚实守信,本分经营。“自己付出多一点,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老老实实地把事做好,上天自然就有好的安排。”说这句话时,他的语气中透着一份淡然,也透着一份自信。

    正是因为这份坦诚和务实,青岛夜狼安防在当地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公司最重要的销售渠道就是老客户口碑相传和朋友圈互相介绍。“做了这么多年,现在主要做人脉,口碑宣传很重要,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朋友经济’。”胡德纯笑着说。

    在青岛经营红门多年,他一直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专心、专注的一路跟随,跟上红门总部的步伐,已成为他个人的信仰。唯有如此,才能和总部一起成长起来。此外,源于对青岛这座海滨之城的热爱,他也想为青岛智慧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