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享受舌尖嘉年华 周末相约青岛外贸城FOODNOVO集市

来源: 作者: 2016-12-08 12:48:49 字号:A- A+

    临近年底,好消息不断,本周末青岛的市民和美食爱好者们有福利来袭了,为了向广大岛城居民提供物美价廉的进口产品,展示公司形象,传递文化知识,丰富社区生活,青岛圣马可公司连同青岛进出口食品商会,青岛外贸城于2016年12月10号,11号连续两天举办第四届FOODNOVO周末集市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80家优秀进口及食品相关的商家,并连合青岛当地知名的商会,媒体,大学等共同推广展示。产品种类丰富,既有国外风情,又有民俗野味,真可谓饕餮盛宴。

    活动更推出一波又一波现场抽奖活动,一等奖有5份价值1980元的美容护肤大礼包,二等奖有20份重达500克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巧克力礼盒,三等奖有多份进口零食,蜂蜜,纯粮酱油,香醋等产品,更有数不尽的参与奖小礼品等等,惊喜不断,好运不断。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若有这么一方净土,大家能够停留片刻,随意逛一逛,免费试吃试饮,各种美食皆可品尝,从意大利红酒到澳洲牛排,从德式香肠,面包到内蒙羊汤,更不用说上百种的各国进口葡萄酒,数不完的各地特产,只要你想吃,你就可以吃,而且是免费吃。体味这舌尖上的嘉年华,增进情感交流,就是一种快乐。

   食品为媒介,集市为平台,通过聚集商家和消费者,为商家创业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的生活解决方案,这既是初衷,也是目标。亲们,咱们是FOODNOVO美食周末集市,美食的分享是我们人生最大的乐趣,所以请您慷慨地打开美酒,解开包装,分享美食,传递快乐吧!消费者快乐了,我们的价值也水到渠成,还有什么比这种享受更令人期待的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