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皓尔面膜吹响双十二集结号

来源: 作者: 2016-12-08 10:19:38 字号:A- A+

    12月1日,淘宝1212“要爱要爱 淘宝亲亲节”如约而至,淘宝亲亲节是集全阿里巴巴集团之力让消费者全民疯抢的节日,同时也是卖家的盛宴。

    作为传统美妆品牌,皓尔面膜在今年双十一的时候已经崭露头角,在紧接着的双十二“要爱要爱”淘宝亲亲节,皓尔面膜更是突破传统喊出“贴心爱”的口号,呼吁都市丽人们把爱“贴”出来!12月1日皓尔面膜双十二活动页面也已正式上线。作为美妆网红,皓尔面膜意欲在双十二为消费者打造购物狂欢节,创造极致购物体验。

    作为“贴心爱”的主角,皓尔面膜准备了超级福利,给予用户极大的优惠体验。从双十一到双十二,皓尔面膜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接力,也体现了其线上常态化经营的一贯理念。

  品牌深度升级

    双十一刚过,皓尔就开始投入到双十二的战斗中,对于“用心贴出你的爱”更是进行了深度布置。青岛中皓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宽产品线,对品牌进行深度升级,延续线上线下同庆路线。在产品上,除了面膜,本次大力推出的还有针对学生和老年人的眼膜,以及全方位护肤的体膜;在渠道上,除了PC端,移动端也开始进行传播与推广,同时还引进渠道经销商,渠道覆盖范围更广、更全面,进一步完善了皓尔品牌全渠道的线上线下同步。

    创意设计, “贴”出用心

    皓尔面膜在本次品牌传播上,更注重品牌视觉创意的突破与媒介组合的精准化。从11月开始就以全新的品牌设计出现在电商页面,以简洁的中国风传递皓尔面膜的“品质与态度”。当时尚简洁的设计遇见复古中国风,古典的东方经典诠释出新颖的国际范,更传达出皓尔面膜用心“爱”的信念。皓尔美容生活馆提供全线面膜、眼膜、体膜产品,以“居家”的形式解决都市里人们日常护肤以及生活难题,打响预售前奏。

  爆款突击 折扣给力

    对于双十二活动的重头戏——12月12日当天促销活动,皓尔面膜不仅将爆款面膜加大折扣,还将赠送新推出的眼膜, 而在双十二期间更是推出了明星产品——皓尔玻尿酸蚕丝面膜眼贴套装9.9元包邮试用,专门带给适合爱人最贴心的福利。粉丝也可在旗舰店参与粉丝活动,畅谈产品使用经验、分享产品使用心得,真正实现用心“贴”出爱,实现品牌与粉丝一同狂欢!

    极速物流 优质体验

    除了做好了前端营销,高效便捷的后端物流保障也必不可少。为保证货品配送的时效和让消费者留下优质的购买体验,皓尔面膜保证做到实时发货,下单与产品出库几乎同时。皓尔面膜电商供应链团队与各大物流公司合作,用更为科学的配给方式实现货品高效配送,让消费者快速收货。

    双十二购物攻略

    1、2016淘宝双十二“1212亲亲节”红包面值分为1元,2元,5元以及1212元,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抽3次红包,红包可叠加使用。

    2、另外还有一种面值5元的淘宝购物券,可淘宝跨店通用。

    3、红包在淘宝、天猫皆可使用,购物券只能在淘宝使用。

    4、店铺红包双12当天可用

    快来会场领取吧!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领券下单 ¥AAfPuCDB¥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