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一起看私人影院与上海网吧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沪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2016-12-07 17:10:12 字号:A- A+

  9月22日,广州一起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一起看”)与上海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下称“上海网吧协会”)在上海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标准发布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网吧产业转型提高上网服务企业的经营效益打造网吧行业新生态等多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后的合作中,一起看私人影院将与上海区域内的多家网吧合作开店,共同打造上海地区泛娱乐多元化空间。


  上海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方志平与广州一起看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詹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方志平全程组织主持,整场会议进行三个小时,流程梳理清晰明了,现场气氛把握十分到位。会议开始后,上海杨浦区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雪萍,上海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王伟进行致辞。在产业链相关企业发言环节,爱奇艺广州一起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亚琼指出转型升级背后的用户在哪里——90后是未来轻奢主义消费人群。会议最后,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副局长贝兆健为会议作总结发言,并对爱奇艺一起看私人影院给予了高度评价。

  爱奇艺广州一起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亚琼发表演讲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副局长 贝兆健做会议总结

  据了解,爱奇艺一起看私人影院在全国超过两百家门店,其以海量正版版权影片推动行业版权规范化,用过硬的运营保障,逐渐赢得市场及客户信任。2016年年初,公司与北京阳光视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专注于影K业务的合资公司——北京爱一起科技有限公司,在KTV行业共同推广影K项目,帮助KTV行业转型升级。一起看私人影院在产业链转升级拥有丰富经验,在文化娱乐行业急需丰富的市场环境下,一起看与上海上网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对日前文化部提出的全面推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的综合体现。


  已完成转型升级的江苏筋斗云网咖

  近期,一起看与江苏连锁网咖筋斗云达成合作协议,已转型升级成功一家门店,第二家升级正在进行中,筋斗云网咖计划将10家网咖全部改造成“网吧+泛娱乐”模式,进行多业态发展,第一家融合一起看私人影院的网咖目前在其附近区域内有了更具特色的竞争力,成功打造了泛娱乐空间。

  拥有约1000平米的一起看上海旗舰店也将于日前开业,门店在装修风格与体验环境上印证了一起看董事长孙亚琼先生的话,为90后的年轻人打造轻奢,极致的消费环境,让观影成为享受,让私人影院除了观影还有多种娱乐方式并存。与其同时,私人影院不仅要与其他娱乐产业融合,更应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有机融合更多娱乐项目。在未来面对与不同娱乐产业的融合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爱奇艺一起看上海旗舰店

  一起看与上海网吧协会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一起看在泛娱乐领域的优势,通过对上网服务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结合当前上网服务企业的经营现状与实际需求,制定了详尽可行的合作计划,并通过一起看自建和共建“网吧+泛娱乐”示范点。上海网吧协会作为上海地区上网服务业唯一行业组织,具有丰富的社区资源和行业优势,与一起看一起携手助推网吧转型新升级。爱奇艺一起看,将充分利用视频行业领导品牌爱奇艺的超2000万付费VIP会员,3.4亿月活跃会员,10亿次APP下载量等精准大数据帮助网吧转型升级。一起看私人影院将与网吧在直播,3D/VR,电影内容多业态融合,充分利用当下年轻人的社交属性,助力网吧打造新生态品牌建设。

  开放初成,分享势起,爱奇艺一起看私人影院之所以受到多行业的关注与融合,在于其对门店运营模式的创新。对其他行业来说入行十分容易且投资风险低,主题包厢可以做到自主服务,不需要增加太多员工,减少人力资本投入,在客观上降低了人员费用,一年时间的回本周期短且快,成就爱奇艺一起看私人影院这个十分具有潜力的投资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