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快乐不凡游玩季 全新VIOS威驰带您畅玩长隆野生动物园

来源: 作者: 2016-12-06 17:04:02 字号:A- A+

    你是否还记得《奇妙的朋友》里调皮又温暖的六毛和Coco、呆萌的考拉安仔、胖胖的熊猫隆隆和身材高大的长颈鹿1281?这些可爱的小伙伴都住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12月5日,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快乐不凡旅游季”来到这里开启了快乐长隆自驾之旅,穿越丛林山地五大区,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深入感受全新VIOS威驰带来的全新升级。

快乐不凡游玩季 全新VIOS威驰带您畅玩长隆野生动物园

    此次自驾的主角全新VIOS威驰自9月底上市以来,已收获过万订单,从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脱颖而出。本次改款的全新VIOS威驰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产品实力远超同级。

    配置超越同级 畅享自由驾乘

    本次自驾,全新VIOS在长隆的五大区:澳洲森林、美洲丛林、中亚荒漠、南亚雨林以及欧洲山地自由穿行,车辆新增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和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这些远胜同级的配置,使得在任何路况中,全新VIOS都能够将稳定、安全、便捷发挥得淋漓尽致。

    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从用户的切身利益出发,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在日常驾驶中,雨雪天气时路面湿滑,车辆容易发生打滑侧倾,此时,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就会大显身手,配合ABS防抱死刹车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灵活应对湿滑的路面,保持良好的车身姿态,防患于未然。让驾乘者肆意的驰骋在大自然中,尽情畅享自由时光。

    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致力于让油耗不再困扰用户的日常行车生活,通过减少堵车、等红灯等暂时停车时发动机怠速所损耗的燃油,提高燃油经济性。在城市路况中,开启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最高能节省7%的油耗,使全新VIOS威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至5.1L,如此强大的省油能力进一步降低了年轻人的用车成本。

    同时,全新VIOS威驰动力总成也有了一定的提升:采用全新双VVT-i技术的 NR系列发动机,配合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加速一步到底,让驾驭更能顺遂心意,带来酣畅的驾乘体验。

快乐不凡游玩季 全新VIOS威驰带您畅玩长隆野生动物园

  造型别具一格 彰显时尚个性

    穿行于长隆野生动物园,全新VIOS威驰个性而不张扬的外观与野生动物园的景色相映相融,野性但不失时尚,优雅但不失灵动,成为长隆园区里最亮丽的一抹色彩!

    作为丰田旗下最具“年轻化”标志的车型,全新VIOS威驰侧重于打造年轻而有张力的有型座驾,焕然一新的造型,让车身独具个性。

    全新Keen Look前脸 “低前鼻造型”进一步优化,对Under Priority下格栅进行低重心处理,增强宽体车身感,彰显时尚凝视感和运动气质,垂直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车型前脸更宽阔,外观更为大气,动势加强,活力十足,犹如一只蓄势的雄狮奔跑在园区中。同时,车身尾部优化了的尾灯与保险杠,配合延伸至尾灯处的流线型腰线也凸显了立体效果,更加使得年轻化。

    内饰方面,全新VIOS威驰在细节上进一步优化,设计风格彰显“简洁优雅”。内部几何设计在实现风格的和谐统一、彰显年轻活力的同时,力求在感官、性能和品质方面超越同级,从而给人留下更加灵巧、更具品质的深刻印象。

    结束了长隆自驾之旅,全新VIOS威驰的迷人之处尽现眼前。作为专门为中国人打造的年轻座驾,全新VIOS威驰兼顾了品质与价格,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最佳性价比:同级最高的配置、不断升级优化的时尚造型、精益求精的内饰设计,这一切都成为最能打动人心的必要因素。“心驰不凡”的“人生第一辆车”,全新VIOS威驰是当之无愧的最佳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