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永旺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青岛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05 16:32:58 字号:A- A+

    12月4日,由永旺1%俱乐部、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永旺奖学金青岛地区颁奖仪式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举行。2016年度,永旺奖学金回馈社会,共资助青岛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6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理想,助力未来人才培育。

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在校大学生畅谈人生理想 感谢企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活动现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对出资设立奖学金的永旺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奖学金是对自己的肯定和鞭策,同时也在提醒着她作为一个大学生对于社会的责任。她希望能与各位同学共勉,相互鼓励,携手进步,成人成才,不辜负各界的期待。

获奖学生现场提问

    活动现场,获奖学生就自己学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规划提出了问题,现场嘉宾给予了悉心指导。

学生代表发言致辞

    永旺1%俱乐部感恩回馈20年 企业发展牢记社会责任感

    1989年,在永旺株式会社名誉会长顾问冈田卓也先生的提倡下,成立了以开展环境保护和社会公益活动为目的“永旺集团1%俱乐部”(现“永旺1%俱乐部财团”,以下简称永旺1%俱乐部)。永旺集团各家优良企业拿出税前利润的1%作为俱乐部活动资金,分别在“环境保护”、“国际文化及国际人才交流、人才培养”及“振兴地区文化及地区社会”三个领域积极开展各种活动。

颁奖现场

    2006年永旺1%俱乐部出资设立奖学金,旨在为肩负未来重任的亚洲各国优秀大学生授予奖学金。2008年,永旺在中国八所大学院校设立了奖学金制度,其中就包括青岛地区的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两所高校,迄今为止共举办了9届永旺奖学金活动,从未间断。

    永旺奖学金制度自2006年设立以来,今年已经迎来第十个年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不仅仅是企业发展的必须,更是理应肩挑起的社会责任。今后,青岛永旺将继续把人才培养贯穿于整个企业运营中,为企业为社会源源不断增添新的动力。

颁奖现场

    今年是永旺在中国开展事业20周年,也是青岛永旺成立20周年纪念,在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深知发展会给顾客、社会以及环境带来更大影响的同时,也意味着需担负更重的责任。为此,20年来青岛永旺始终致力于环保及社会贡献活动。与此同时,也在持续为培养下一代而不懈努力,今后也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坚持不懈的为社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