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婴儿乐:坚守“工匠精神”做婴幼儿辅食行业专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05 16:18: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12月2日,“工匠精神 山东制造——‘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采访团来到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婴儿乐)。“婴儿乐”在67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未停止过创新和自我超越的步伐,自1968年开始研发和生产婴童饼干,包括国内最早生产的奶豆饼干、小动物状精粉饼干和精钙奶等婴童饼干,倍受百姓喜爱。

    记者了解到,自上世纪80年代婴儿乐系列产品问世以来,婴儿乐一直致力于打造婴幼儿辅食领域领先品牌,从技术、工艺质量上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使婴儿乐产品始终占据国内细分领域领先地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走进婴儿乐新车间,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布局有序、全机械化操作的生产线以及国内最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达到了药品行业生产车间净化标准,车间环境达到恒温、恒湿,局部万级的空气净化能力,有效杜绝了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为满足GB-10769检测要求,婴儿乐对化验室进行升级改造,理化实验室配套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大小设备30余台。新落成的检验检测中心具备从原材料及产成品中所涉及的营养五项、维生素类、营养素类、重金属、农残、膳食纤维、黄曲霉毒素等指标的自检能力,从而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原料安全和产品质量。

    同时,婴儿乐与荷兰皇家帝斯曼合作,首次将酶解工艺应用于面团醒发,利用生物酶制剂的高效性、专一性、添加量小、天然安全等特点,大大改善了饼干表面的色泽、表面形态,边缘饱满度;提高了饼干的松脆度和入口口感,其优良的品质是传统工艺的韧性饼干所无法比拟的,真正适合6-36个月婴幼儿食用。

    婴儿乐敢为天下先,以食品安全为己任,始终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守道德红线,坚持“面向市场的产品是百分之百合格的产品”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更环保的产品。”

    “有先进的技术做保证,有婴儿乐坚守的‘工匠精神’和道德良知,公司每一步都将走得更加踏实、稳健。”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岩表示,婴儿乐会有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新工艺的研发、生产、推广和应用中来,成就婴儿乐作为中国婴幼儿童食品、用品领域专业化、专家型的伟大企业。(张进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