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心相·金晶个展”开幕 为岛城人带来视觉盛宴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水中 2016-12-03 09:24:38

“心相·金晶个展”开幕 为岛城人带来视觉盛宴

   艺术家金晶近照

 金晶,女,生于南京,当代职业艺术家。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油画专业,获硕士学位。长期致力于油画、综合材料、当代艺术的创作与研究。作品被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美国、韩国、法国、澳洲等国内外著名收藏家和机构收藏。她绘画语言多样,不满足学院派的精致,敬仰东方前辈吴大羽、赵无极对意象油画的开创,长期致力于探索西方绘画语言和东方意象意境的融合研究。作品风格激情奔放、充满灵性和生命蓬勃感,挥洒自如,呈现灵动、哲思诗意、果断之美。直至心灵,被业界誉为“灵魂的猎手”。此次画展共展出金晶六个系列绘画代表作:《LOVENOLOVE》 系列、《我的紫色忧郁》系列 、《婚礼》系列、《在记忆深处开出了花》系列、《另面江南》系列、《彩青岛》系列,以及贴近生活的装置艺术等,主要为油画、综合材料、现代纸本、绢布为主,均为近年来金晶绘画的精品佳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