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摩罗丹致力推进现代中医药发展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_网易河北

来源: 作者: 2016-11-30 12:29:44 字号:A- A+

    日前,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规划纲要提出,要从广泛的健康因素入手,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到2030年,我国主要健康指标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人均预期寿命较目前再增加约3岁,达到79岁,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健康公平。

    有效控制主要健康危险因素 降低慢性病死亡率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展(2015)》报告显示,慢性病作为一种非传染性疾病,其致死率已居全国死亡率之首。近年来,我国慢性病发病呈快速上升趋势,慢性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占到全国总死亡人数的86.6%,其导致的疾病负担占总疾病负担的70%。

    有业内人士表示,针对疾病的变化,要加快建设慢性病防治体系,初步建成覆盖居民死因、慢性病极其危险因素、肿瘤随访登记、居民营养状况等领域的综合检测系统。因此,在规划纲要中具体目标指出,到2030年重大慢性疾病过早死亡率较2015年下降30%。

    响应国家号召 大力发展现代中医药优势

    慢性胃炎作为常见的慢性病之一,其发病率也在各种胃病中居首位。常见的症状是上腹部疼痛和饱胀感,尤其在饭后症状加重,而空腹时比较舒适。每次进食量虽不多,却觉得过饱而不适,常伴有嗳气、反酸、烧心、恶心呕吐、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现象。专家建议,针对发病率极高的慢性胃炎可选用中成药,中药治疗具有疗效稳定,副作用小等优点,而中成药因服用方便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邯郸制药作为一家拥有60年发展历程的企业,公司秉承传统医药精髓,以理念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工艺创新、营销创新“六大”创新手段致力打造具有前瞻性的中药精品。旗下专门针对慢性胃炎的摩罗丹,含有百合、茯苓、石斛等十八味中药,药性温和,可以起到和胃降逆、健脾消胀、通络定通的作用。

    目前,115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将是支撑邯药未来发展的基石,摩罗丹、丹杞颗粒、“小儿风热清”口服液等不仅收获了大量患者的极佳口碑,更是获得业内肯定,成为行业标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