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全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11-25 10:09:44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市南区举行。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胜吉,从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对于大家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魏胜吉与市南区部分党员干部和百姓宣讲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昨日,市南区成立了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近日将赴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开展宣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