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孚德鞋业首届制鞋传统工艺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24 14:23: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为传承孚德传统制鞋技艺,弘扬工匠精神,2016年11月16日,青岛孚德鞋业首届制鞋传统工艺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公司新落成的培训中心举行。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两部分,课程内容由皮鞋结构与设计、鞋楦、皮鞋常用材料、皮鞋制作与工艺流程、制底工艺、鞋类国家及行业标准、成品鞋检验方法等六部分组成,预计18个课时,教员全部由具备10年以上制鞋专业技艺操作经验的老职工担任。

    在开班仪式上,公司董事长李卫士作了讲话,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能重视和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种制鞋方面的知识,真学实干,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二是此次开设培训班意义重大,孚德自1933年始建以来,正是本着执着的工匠精神才能走到今天,成为全国制鞋业唯一的国字号“中华老字号”企业,我们这一代孚德人有责任把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传承下去,把老手艺老技术传承下去,在青年职工中培养出新一代“匠人”。

    最后,李总强调,公司将以此次制鞋传统工艺技能培训班开班为契机,全面推动公司各类培训工作的开展,补齐以往公司在培训工作中的短板,为实现百年强企的目标而努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