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怎样打造良好的仓储物流整体方案

来源: 作者: 2016-11-21 09:51:10 字号:A- A+

方案制作之初,企业就应当明确仓储物流整体方案的目的以及所要实现的目标。进而明确了后续设计工作的重心。就仓库而论,其目的在于加大有限空间的存储量,提升空间的利用效率,加快其周转速度,减小库存周期,但是往往无法同时满足这些目标,那么应当怎样打造良好的整体方案呢?

由于这些目标之间存在一定矛盾,为此我们应当按照事先确立的目标,找准平衡点,合理取舍。和相应部门进行充分沟通,特别是应当打破传统的仓储物流作业方式。基于数据的充分挖掘,和作业人员进行全面沟通探讨,进而掌握一手信息来源,并且可以让现场人员对此出具建议。

在获取仓储物流的场地状况以及作业资料等相关信息资料以后,应当对其进行系统化的分析。明确达到储量要求所需的空间,可视化仓储以及配送方式,当前设备是否合乎要求以及应当采用的设备,并进一步明确科学的分配方式。

更多资讯可浏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