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第二届“同盛源杯”国际餐饮文化名厨大师赛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2016-11-17 16:16:50 字号:A- A+
   

    2016年11月17日,由加拿大精艺饮食协会、加拿大西厨协会和香港国际餐饮文化联盟主办、青岛名厨委员协会、青岛汇融名厨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同盛源酒店配套有限公司冠名,青岛德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的——“同盛源杯”第二届国际餐饮文化名厨大师赛,于2016年11月17日在中国·青岛的“琴岛之恋婚宴主题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搭建了国际各地区厨师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比赛中切磋技艺,互通有无,提升了整个厨师行业整体技能。赛前,组委会精心组织了青岛西海岸、莱西、平度等多场预选赛,让厨师们提前热身,潜心钻研,反复琢磨,争取在众多的选手中独树一帜,因此本次大赛菜品精美绝伦,独具匠心。

2016年是国内餐饮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的一年,本次大赛又为餐饮行业画上浓重的一笔。最可喜的是在本次大赛上具备国际餐饮文化品牌的青年厨师脱颖而出,从菜式品味、知名度等方面都呈现出传承与发扬并举的态势,从而促使地区餐饮服务业后继有人,继往开来。

  大赛共评选出金钻奖,铂金奖,金奖,银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还评选了优秀酒店企业专业机构和餐饮界贡献突出的个人。他们在平时工作中突出餐饮文化特色、宴席菜式创新理念独到、并受到消费者高度评价,他们不忘初心,倡导健康为本,文化为魂,以点带面为餐饮行业树标立杆。

    青岛名厨委主任邴吉和先生介绍说:“本次大赛是青岛地区参赛人数最多的烹饪行业的一次盛会,目的是将传统鲁菜及青岛本帮菜通过本次大赛能够更好的立足于全国,为青岛的烹饪事业发展更进一步,此次活动聘请了国家级评委参与大赛的评审,邀请国内外专业协会各级领导、众多的专业学者、各协会专家、中国烹饪大师和新闻媒体美食版记者、各大宾馆、酒店、饭店总经理、行政总厨师长等的参与,国内知名酒店配送企业以及与其相关企业参与。

    此项活动已经逐渐成为餐饮行业每年年末盛事,堪称餐饮界“诺贝尔”,影响之大,参与企业之多,竞争之烈,堪称国内唯一。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餐饮行业定会人才辈出,蓬勃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