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发挥金融力量 着力精准扶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16 15:41: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10日上午,青岛市金融办白光昭主任带领青岛市融资性担保企业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小额贷款企业发展促进会等有关金融机构和行业协会领导赴平度市东于家屯村开展扶贫工作,华通金控总经理蒋军生、青岛融资担保中心副总经理郭清起随同前往参加上述活动。

    平度市东于家屯村是省级贫困村,为响应青岛市全市金融精准扶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青岛市金融办号召青岛市融资担保促进会、小额贷款促进会等金融行业企业和协会向东于家屯村捐款,华通金控积极响应,共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捐款5800元。

    到达东于家屯村后,市金融办白光昭主任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视察了村里的广场、道路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村支部第一书记孙忠贤书记介绍村发展情况,并组织了座谈会讨论如何发挥金融机构的力量更好帮助东于家屯村脱贫致富。座谈会结束后,青岛市金融办带领相关机构向东于家屯村捐款,用于东于家屯村扶贫开发工作。

    华通金控作为青岛市国有金融控股平台公司,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同志将始终坚持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相统一,在实际工作中始终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精神,利用金控平台的金融资源优势与金融服务优势,为贫困地区提供产业发展资金、生产资金和担保增信服务,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