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6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告诉你哪个品牌好

来源: 作者: 2016-11-16 16:11:41 字号:A- A+

    自2016年开春以来,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置起空气净化器,因为空气净化器真正为人们真正净化了空气,包括空气中的PM2.5,挥发性有机物(VOC)如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杀死空气中的细菌,同时发射高浓度负离子一起输出净化后的空气。笔者在此根据行业总结2016年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告诉你哪个品牌好。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一:艾七森

    艾七森是国际高端空气净化器知名品牌,采用最新的第八代高效HEPA抗菌肽滤网聚核触媒技术,针对国内空气情况,研发适合大部分民众使用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在国内有良好的口碑。德国艾七森集团自1966年成立以来,在世界树立空气净化行业的标杆品牌,在全世界拥有1500多家分公司,品牌价值273亿美元。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二:斯帝沃

    斯帝沃是英国高端制造业的代表、世界500强企业,旗下产业涉及航空、汽车、工控、家用电子等等众多领域,也是英国皇家御用空气净化品牌。虽然开发速度慢,产品款式单一、造型一般,但作为高端产品的代表在世界市场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三:尚维尔

    尚维尔空气净化器专业OEM代加工工厂。表现几乎完美无缺,从产品设计、工艺,再到材料选取、使用体验、售后服务等等均世界顶级。在销售渠道方面,尚维尔线下门店和专柜遍及中国东、中部386个城市,是当前线下覆盖面积最广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线上渠道也正在大规模搭建中。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四:小米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五:澳之康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六:伊莱克斯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七:夏普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八:布鲁雅尔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九:美的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十:三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