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代理商联合会筹备组参观考察烟台益商物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16 15:13:29 字号:A- A+

    11月13日,由青岛市代理商联合会筹备组发起组织,山东省流通业供应商协会副会长赵毅先生率领的青岛市代理商联合会发起人及部分成员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前往山东烟台益商物流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益商物流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情况,共商发展,共谋发展。烟台市商贸供应商协会会长、烟台益商物流集团总裁刘忠民先生及烟台市商贸供应商协会部分会员陪同参观及座谈。

    考察组一行上午参观了烟台益商物流的仓储配送平台,对平台的运作、运营模式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益商物流集团总裁刘忠民先生对益商物流的详细解读。考察组成员认为益商物流发展的如此迅猛是必然的,替代传统商贸模式也是必然的。这种模式将各大经销商资源进行整合,形成统一仓储、统一装卸、统一配送的经营,产生集约化效应,规范市场秩序,这些也是大家共同的发展目标。同时考察组成员就模式运作、运行提出了很多问题,刘总均耐心的一一解答。

    这是一次两地企业家的对话,对话的目的就是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益商物流集团总裁刘忠民先生最后也希望青岛考察组通过这次考察,更多的认识益商物流、了解益商物流,把益商物流先进的经营模式引进青岛,凭借统仓统配、互联网+物流的经营模式,依托益商物流自主研发的仓储管理系统(该系统集供应商管理系统SRM、订单管理系统OMS、运输管理系统TMS、财务管理系统BMS于一体,以完善的财务管理控制为出发点,可满足经销商拆零、退货等实际业务需求,是国内首款日用品物流行业仓储管理软件),整合经销商资源,实现统仓统配,最高可为经销商节省70%的运营成本、提高100%的经营效率。

    考察活动在双方与会人员均表露今后要加强沟通洽谈,搭建合作平台,努力实现双赢的友好气氛下结束。考察活动顺利结束,考察组成员信心百倍,相信从这一刻开始,青岛经销商共同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已经开启,大家共赢发展指日可待。

    益商物流项目了解 请致电秘书处 1856283820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孙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