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科技赴青岛冠捷科技公司及盘古众创空间参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15 15:37: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为贯彻华通集团改革发展战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华通科技团委组织开展了“认认真真读一本书”系列活动,引导团员们阅读学习智能化制造、互联网+、大数据转型等相关书籍。

    为将书本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华通科技团委于11月10日组织团员代表赴青岛冠捷科技公司及盘古众创空间进行了参观学习。

    冠捷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明带领团员们先后参观了冠捷科技展厅及现代化组装生产线。

    接着,冠捷科技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产品研发、采购生产、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做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显示器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趋势。期间,团员们就如何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提高服务质量来提升企业竞争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华通科技一行赴高新区盘古创客空间进行了观摩学习,其中3D打印中心和创客书店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

    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直观的感受到世界知名企业如何通过智能化制造提高生产效率;如何通过科学化管理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通过观摩优秀创新创业成果,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团员的创新精神和创造热情。(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