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播撒爱心种子的徐长印

来源: 作者: 2016-11-15 15:19:43 字号:A- A+

2016年11月1日下午18时,交运城际快线分公司执行烟台到青岛班线的徐长印在出车归来时,发现驾驶员后面第一排坐上有一白色信封,拿起看来,里面有一沓钱。于是,徐长印在第一时间将钱交回到公司调度室。自己马上开车至发车站点青岛长途汽车站,等待失主来认领。焦急地等待了一个小时,迟迟未见有人认领,他又及时地赶回公司等待失主。经徐长印回忆,从烟台到青岛的回程中,第一排座位上的乘客说着流利的韩语,在青岛机场附近下车。经推断,丢钱的极有可能是韩国乘客。经过一晚上的多方联络,终于通过监控联系到了失主。

第二天上午10时,失主李先生和朋友来到交运集团公司,紧紧握着徐长印师傅的手,对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用并不流利的汉语说:我叫李在时,韩国人,青岛某公司(韩国)工作,在烟台开完会到青岛,正好坐了徐师傅的车,随身携带的6000块钱不小心从口袋里掉出来,直到我去酒店付款的时候才发现,原以为肯定找不到了。试探着打了烟台车站的电话,知道驾驶员也在找我们的时候,我非常感动。感谢交运,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