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海信、科龙空调强攻双十一 不到2小时销量超去年全天

来源: 作者: 2016-11-11 23:39:10 字号:A- A+

    海信、科龙空调席卷双十一线上大促,并且迅速刷新去年销量成绩。最新数据显示,海信&科龙空调天猫旗舰店0点开售,5分钟销售过千万,到11日凌晨1点46分,已超去年天猫全天销量,截止11日上午8时,海信空调及科龙空调预售新品变频空调单型号销量均突破3000套,排名领先。截止上午11时,海信和科龙空调共有3款产品进入京东平台“畅销排行榜”、“变频空调排行榜“TOP5。

    从整个空调产业来看,以变频、节能为代表的产品成为市场主流,更朝着智能、品质、健康等差异化方向升级,是空调消费的主通道。海信、科龙空调双十一的优异表现在于坚持技术领先,质量引领,在变频技术上的持续积累踏准了消费升级的步点,主打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价值点成为消费者首选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