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嫚中国时装周上大放异彩 向丝绸之路致敬

来源: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1-11 21:10:06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张力伟)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青岛嫚余佳,一个80后年轻设计师,以一场“丝韵”为主题的时装发布会大放异彩,其创始品牌I VESTITI Y.J.也面向全世界展现风姿。

    余佳的新品设计全部以丝绸材料制作完成,绫、纱、罗、锦、绡、绢、绸等最典型的丝绸织物,依托别样的结构设计,借助青岛京钻时代珠宝品牌特别提供的首饰,绽放出灿烂的高雅风姿。

    以“丝韵”为题,也是设计师对于“丝绸之路”的致敬,古时的丝绸之路上,交织着中华文明与西亚波斯文明、南亚印度文明、欧洲希腊罗马文明,促进了东西方文明的交汇共荣;今天的丝绸之路继承古丝绸之路的开放传统,成为世界合作发展、构建新文明时代的理念和倡议,是建构全球产业链深度合作的产业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