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双十一失血过多?您有一份补血攻略待查收

来源: 作者: 2016-11-11 16:31:58 字号:A- A+

    从2009年至今,“双十一”可能是关注度的非法定节日了。昨晚,在“双十一狂欢夜”的号角声里,一场限时24小时的“买买买”大战正式打响。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 20秒交易额破亿,52秒破10亿,6分58秒超百亿……

    这飙升的数据表明,昨夜注定是一个血雨腥风之夜。而这才仅仅是天猫的数据,如果将各大电商平台的成交额相加,再平摊到每一个在剁手血拼的人身上,“失血”程度极为惊人。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补血!

    盘活资产,为你的钱包补血

    尽管每年“双十一”过后,剁手党们都不断警告自己“再买就剁手”,但是在全民狂欢的氛围下,满屏的“不只是五折”、“错过今天,再等一年”,各种卖家的购物盛宴活动,还是让不够冷静的网购族们“一败到底”。而冲动消费和巨额透支往往又让剁手党们很长一段时间都缓不过来。这个时候,就需要盘活资产,来为你的钱包补血。

    转让闲置:你是不是骨子里就是个任性boy/girl,看见喜欢的就买;结果总是根本没做功课就下单了一些根本用不着的东西?现在,赶紧把这些根本用不着的东西,比如那些你衣柜里被你冷落的衣服;拆封就用过一次的电器;去年追流行买的包;不知道什么时候顺手买回来的小玩意……整理出来放到闲置转让平台上兜售吧。它们统统可以变换成你钱包里的软妹币哦。

    投资理财:好好想想在“双十一”大出血后,你之前的财务规划需要做出什么样的调整吧。比如,将短期的理财目标(如旅游)适当推迟、每月开支缩减500元等等。那么,该怎么补血呢?当然是通过投资来获得收益了。然而,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以,作为工薪阶层,还是建议以稳健投资为主,尽量多配置风险较低、收益靠谱且投资期限灵活的理财产品。

    努力挣钱:剁手之后,看着存款上的数字一脸懵逼?再看看还款单上的数字二脸懵逼?再想想这个月的生活费还没有着落,三脸懵逼?你都成了负翁了,那就全心全意工作挣钱吧。该买的都买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该加倍努力,埋头苦干,好好工作,好好表现了。说不定,老板一高兴,薪水蹭蹭涨,甚至还有巨额年终奖在等你呢。

  生血宁片,为你的身体补血

    端坐在电脑前或守候在手机、平板前直至零点,只为在进入11日的第一秒,眼疾手快地抢到自己心仪已久的宝贝,相信是不少人“双十一”的打开方式。然而,琳琅满目的商品,年度力度的折扣与优惠,各种各样的秒杀活动,让网购一族在剁手血拼的同时,也免不了要熬夜,这本身对身体就是一种考验。

    特别是对于“双十一”购物的主力军——女性而言,熬夜不仅会引起体质下降、气血不足,而且还会影响“面子工程”,导致花容失色。此时,补血就显得格外重要。“双十一”血拼之后,女性朋友不妨及时补血,既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自己的靓丽容颜。

    说到补血,就不得不提到瑞克生血宁片了()。其来源天然叶绿素衍生物,安全可靠,具有补铁造血,抗衰老等多重作用,能唤醒由内而外的健康容颜,是女性补血名副其实的佳品。此外,在服用瑞克生血宁片的同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富铁食物和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

    总之,“双十一”已到,“双十二”、“年货节”神马的还会远吗?失血过多就要及时补血,所以,补血攻略赶紧get起来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