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 崂山矿泉水等品牌亮相

来源: 作者: 2016-11-11 11:12:19 字号:A- A+

11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以“创新与引领:迈向中高端”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开幕。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等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共谋良策。崂山矿泉水为本次论坛指定用水,同时入围2016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理事单位。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在致辞中表示,做强做大中国品牌,是提升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是加快供应侧结构升级的重要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是中国制造的行动纲领。实现三个转变,打造制造强国、品牌强国,是时代的要求。适应消费新需求,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迫切需要发挥品牌的作用。当前,“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创新创业时代潮流,“互联网+”行动计划,为中国品牌建设提供了发展机遇和政策利好。做强做大中国品牌,要充分遵循市场规律,以企业为主体;要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政府要做好服务引导,媒体要充分提供助力,发挥品牌的创新与引领作用,促进产业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企业品牌发展的历程中,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崂山矿泉水用自己的方式,一步步使这块“老字号”的招牌不断发光发热。如今的崂山矿泉水在品牌推广上已经将范围拓展至全国乃至全球。在国内,凭借百年沉淀的优质口碑,频繁亮相国家重要活动及会议,如反法西斯70周年阅兵、也门撤侨、亚丁湾护航、大洋一号科考以及中美人文对话、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等。除此之外,还从各个领域入手,打造全国性品牌。在体育方面,崂山矿泉水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署协议,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备战用水,在此之前,更是为中超联赛、中羽联赛、CCOR帆船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等大型赛事赞助商。

崂山矿泉水自上世纪60年代就已经出口东南亚,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策略,进一步扩大品牌的海外影响力及营销能力,崂山矿泉水与森达美海外(香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拓展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区域市场;与外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崂山矿泉水(中国)有限公司,全面启动港澳台市场。

“中华老字号”的品牌传播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在崂山矿泉水111周年来临之际,收到了超过百位各领域社会知名人士的祝福,成为了品牌一笔宝贵的财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