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在线预约:光宽带免费体验一个月 青岛电信真情回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10 17:08: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双十一来临,为使广大“剁手族”不再因网速卡、网速慢而耽误血拼,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电信,真情实力为广大市民送福啦!现在,青岛电信诚邀广大岛城市民,免费体验“电信50M光纤宽带”,真实零距离感受光纤宽带的速度和快感。

    据悉,青岛电信此次“先尝后买”的举动,一经问市便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在此之前,不乏市民爆出用户使用某运营商宽带后反映网速慢,还因种种原因导致无法退费的情况,不禁让用户大呼上当,使用体验十分糟糕。特此,青岛电信推出免费体验宽带活动,就是为了使用户避免花大价钱却安装“假宽带”的情况,也从另一个侧面展现了青岛电信对自家产品的高度自信。

    据青岛电信分公司宽带运营部王经理介绍,青岛电信此次活动不仅提供用户免费宽带体验,还会在体验宽带到期以后,为愿意继续使用的用户免费上门安装,真正实现让利于民、服务于民,用户更是无需去营业厅排队办理,真正实现“一站式到家”服务。

    现在,如果你也想免费享受青岛电信的光速宽带服务,只需在文末的超链接处,点击进入,并如实提交个人信息,就可免费体验一个月50M光纤宽带,到期以后根据体验情况可再自由决定是否安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电信宽带体验活动绝无任何附加条件,只要用户所在小区符合安装条件,均可享受。感兴趣的用户,现在就可以点击文末链接,预约您的免费宽带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免费宽带  点击预约  免费宽带  点击预约  免费宽带  点击预约  免费宽带  点击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