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平度旅游特色小镇暨“食在平度”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n

来源: 作者: 2016-11-10 14:38:38 字号:A- A+

11月4日,2016中国青岛平度旅游特色小镇暨“食在平度”品牌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知名学者和驻京央企、民营强企、科研院所负责人、平度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出席大会。

 “食在平度”品牌发布和“食在平度”电商网站开通仪式成为本场推介会一大亮点。青岛本土品牌设计师胡宁登台向在场领导与嘉宾阐述了“食在平度”品牌内涵。据担任此次品牌设计的青岛本土品牌设计师胡宁介绍:”“食在平度”品牌LOGO语言用一个热情的微笑与一个顽皮的小舌头的组合构成品牌标识整体结构。创意取自美食过后人们回味美味的一个动作,极易引起消费人群共鸣,也极易引起模仿加深传播印象。造型寓意舌尖上的平度,平度的露营地、山洞等自然生态。一条弯曲的弧线,寓意平度山脉、水系等自然风光,一个笑脸、一抹微笑,寓意平度市民、政府的热情、好客,也寓意为即将到来新发展的期待。品牌LOGO设计之初,充分考虑年轻人的审美理念,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同。同时从差异化设计的角度也充分区别了国内所有旅游品牌标识的传统设计风格。“食在平度”品牌LOGO的颜色定位,选取了绿、蓝、紫、黄、红为LOGO组成主色。绿色为大地之色,寓意平度健康养生的农业饮食文化与平度的绿色生态环境;蓝色为天空之色,寓意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紫色与黄色寓意平度种类丰富色彩斑斓的农产品;红色寓意热情好客、激情似火的平度人民。整体五色寓意:五谷丰登农作物丰富、五味俱全酸甜苦辣咸、五湖四海各地朋友欢聚平度、五行相生平度的养生文化。LOGO特别设计了识别度很高的字体,比书法字体传播效果更好更加亲切,能够反应“食在平度”品牌气质,符合快乐、健康、亲切、放松的品牌属性,印章“食”,寓意平度深厚的历史文化“。胡宁还在现场向与会的领导嘉宾展示了“食在平度”电商平台并亲手拍下“食在平度”电商平台的第一单。

 

青岛本土品牌设计师胡宁亮相“食在平度”品牌推介会

 

 

青岛本土品牌设计师胡宁亮相“食在平度”品牌推介会并拍下电商平台第一单

 

“食在平度”品牌展示

 

 

“食在平度”品牌展示

 

“食在平度”品牌展示

 

“食在平度”品牌的成功发布将为平度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成为平度旅游发展的一张新名片,成为推动实现平度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打造全国知名山水田园休闲旅游胜地的重要抓手。” 该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度市还专门研究出台了实施方案,市财政每年列支3000万元,推进“美食+”产业的“个、十、百、千工程”,创建以“美食+食材、美食+食养、美食+旅游”为内核的“食在平度”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振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