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3天气温将进入升温阶段 今日最高温18℃

来源:青岛报纸电子版-- 2016-11-10 07:09:0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岛城的降温达到了本轮冷空气到来后的最低点,莱西市出现了-3.2℃的低温,这是我市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消息显示,未来3天我市气温将进入升温阶段。

  昨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市区最低气温3.2℃,最高气温10.4℃,郊区最低气温-3.2℃到1.5℃,最高气温在9.2℃到11.4℃,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3.2℃,最高出现在李沧10.4℃。

  9日夜间冷空气影响结束,未来3天我市多云间晴,有轻雾,10日多云间阴,凌晨前后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阵雨,西南风陆地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海上4到5级转6到7级阵风8级,气温持续回升,最低气温市区8℃到11℃左右,其他区市0℃到11℃,最高气温全市14℃到18℃。(记者 原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