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今晚撤离青岛 明起气温回升最高1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6-11-09 21:32:33 字号:TT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从青岛市气象台预报看,今天(9日)夜间,冷空气的影响将结束,随着冷空气离开,青岛市气温将回升。

    “9日,我市晴间多云,北风3-4级,相对湿度48-65%,市区最低气温3.2℃,最高气温10.4℃,郊区最低气温-3.2~1.5℃,最高气温在9.2~11.4℃,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3.2℃,最高出现在李沧10.4℃。”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

    冷空气影响结束后,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晴,有轻雾,10日多云间阴,凌晨前后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阵雨,西南风陆地3~4级转4-5阵6级,海上4~5级转6-7阵风8级,气温持续回升,最低气温市区8~11℃左右,其他区市0~11℃,最高气温全市14~18℃。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