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双十一测试“艳遇”高发地 约会为你量身定做

来源: 作者: 2016-11-08 17:07:03 字号:A- A+

   

    双十一是一个怎样节日...

    老婆在沙发说搓搓手说,是我花钱的日子。

    老公:... 别人老婆说:是我“剁手”的日子。别人老公:...

    姐妹们和网购达人此时欢呼雀跃起来,天猫、京东、唯品会F5+抢单走起,真是从天黑熬到天亮都精神百倍的节奏啊!

    近几年风靡全国的网购节,让很多都忘记了双十一原本是一个怎样的节日,其实就如它的产生一样无法寻根讯据,也许产生在一群单身贵族中,也许酝酿在一群为爱苦苦寻求无果人群中,也许产生在一群对恋爱一直充满盼望人群中,也许爱情与恋爱的份量真的太重了,在这个整日都在为工作、学业忙碌的时代中依然熊熊燃烧,也解释了为什么关于庆祝爱情的节日在一年中会是最多的。

    我们每个人心中其实都隐隐的有一个盼望,希望可以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那个陪伴我们一生的伴侣,我们究竟在何时何地才能遇到我们生命中的那个Ta呢?下面我们来作一个祈福的测试吧!当然在这个马上要进入寒冬的季节里,我们青岛微地铁公众号也将送上一份暖暖的爱意给您,两杯精酿的高点咖啡饮品,两杯暖暖的明阅岛咖啡,一场抒发情感的格莱美歌唱券,有Ta一起分享!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快来参加领取吧。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注:活动时间截止到2016年11月12日,奖品使用时间截至到2016年11月3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青岛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