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Blueair新品Sense+青岛首秀 开启智能空气净化新时代

来源: 作者: 2016-11-08 01:12:31 字号:A- A+

    2016年11月6日,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青岛海信广场举办Sense+智能净化机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消费者和Blueair品牌代表一起近距离体验了全新Sense+智能净化机,以及多款Blueair热销产品。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青岛作为Blueair中国重要市场的战略意义,也为青岛消费者提供了专业、高效、卓越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开启全新智能空气净化时代。

Blueair全新Sense+智能净化机青岛首秀

    活动现场,Blueair向消费者展示了Sense+智能净化机的强大性能。该产品配备独有的HEPASilentPlusTM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革命性地结合电子吸附和滤网过滤的双重专利技术,为Sense+提供高效过滤的技术支持,使其可充分满足都市人群的需求。不仅如此,每小时5次的净化速率,可以有效过滤高达24平米的空间。

  活动现场的Blueair Sense+智能净化机备受瞩目

    Blueair品牌代表和商场负责人共同为Sense+新品发布活动祝酒

    Sense+智能净化机由瑞典著名设计团队设计,创新设计获得了包括德国红点、芝加哥Good Design、日本G-Mark等多项国际知名设计奖项。Sense+现有宝石红、荷叶碧、深海蓝、珍珠白、高雅黑、暖银灰六种颜色,可满足不同家装设计或办公环境需求。产品表面配有体感互动面板,在机器顶部挥动手臂,即可调节机器运行风速,灵动操作充满乐趣。Sense+还是节能的典范,低档运行时能耗低于普通白炽灯泡,用户可全天开启,保证24小时的洁净室内环境。

Blueair Sense+智能净化机

    Sense+智能净化机不仅能够高效过滤室内空气,还能与移动终端的Blueair Friend App搭配使用。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打开App,远程控制开启空气净化机。智能洁净生活,从这一刻开始。

通过Blueair Friend App可轻松开启Sense+

    自1996年创立以来,Blueair始终坚持卓越品质,并在多次国家质量抽查行动中,凭借卓越的性能名列前茅。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消费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监督抽查报告。报告显示Blueair产品在空气净化器品类的抽查结果中,所有指标均名列前茅,其中“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在此次抽查的61批次产品中位列第一。2013年,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沪消保委)对多款空气净化器进行了PM2.5净化效率、甲醛净化效率、能效等级、洁净空气量和使用面积等指标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Blueair多项成绩优于其他品牌,尤其是PM2.5净化效率超过99%,甲醛净化效率97%。由此可见,Blueair对高品质、高性能始终如一的坚持和追求。

    今年是Blueair成立20周年。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专业空气净化系统,并严格遵循国际标准以及新国标,用专业的技术、卓越的设计和用心的服务为人们带去健康。我们坚信无论是家里还是工作场所,每一个人都应当享受洁净空气。Blueair将通过旗下全系列产品提供智能高效、安静节能的空气净化方案,让更多的人能”健康呼吸每一天”。

    关于Blueair

    Blueair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产品行销世界60多个国家。凭借对于质量、能效和环境保护的承诺,Blueair空气净化机可以高效地为室内及办公场所的用户带来洁净空气,增强了用户健康舒适的体验。Blueair产品的能效和性能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在运行期间,Blueair 空气净化机可以高效且安静地清除99.97%的过敏原、哮喘诱发因素、病毒、细菌和空气中的其它污染物。

    Blueair中国官方网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