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全球首款VR手机 最薄的“保千里”青岛首次亮相

来源: 作者: 2016-11-03 22:03:22 字号:A- A+

   

全球首款VR手机 最薄的“保千里”青岛首次亮相

    全球首款VR手机首秀 引爆中国联通秋交会

    2016年11月3日,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通信行业主流厂商参展。刚刚在10月24日发布全球首款最薄VR手机的保千里集团携全球首款VR手机在4号馆亮相,行业内外人士现场感受VR手机的空间拍摄魅力,一致给予高度好评。据悉,这是保千里打令VR手机自10月24日发布会后首次公开亮相,证明了保千里对中国联通通信终端秋交会的支持与重视。保千里打令VR手机亮相青岛,立刻成为了中国联通秋交会全场的焦点!

    保千里打令VR手机是保千里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VR手机,主打VR拍摄功能。可进行360°全维度球形全景拍摄,同时能在VR拍摄和2D平面拍摄之间自由切换,并且能够对拍摄的VR照片进行实时预览、编辑及分享。据介绍,超薄VR全景镜头是保千里打令VR手机的绝杀武器,镜头模组最厚处仅为23.8mm,为全球最薄的手机VR镜头模组。保千里打令VR手机现场亮相,吸引了观众纷纷驻足试玩,成为了中国联通秋交会最具人气的展商。

    智联未来,为百行百业打开VR新大门

    在手机外观方面,整体视觉效果比普通智能手机显得更修长,成为全球独一无二的超级拍摄手机。由于搭载了两颗鱼眼镜头,边缘弧线加上整机外形的巧妙设计浑然天成,视觉上感觉不到突兀,反而有一种时尚感的冲击力。保千里打令VR手机至尊版更是独具匠心,正面镶嵌的3.08克纯黄金、4颗宝石的黄金分割彰显出高贵奢华品味。而手机后背采用一体成型盾牌设计,并搭配真皮和碳纤维材质的装饰件,彰显奢华、尊贵和正义。

    打令VR手机不仅仅是一款手机,更是VR内容生成器。旅游、聚会、新闻、演唱会直播、网红直播、赛事、活动、婚礼等多个领域等诸多生活相关场景都能够通过VR手机获得全新的体验。手机不再只是通话工具和娱乐设备,更是一款可以运用到百行百业的智能终端,为百行百业打开VR的新大门,迈向一个全新的视界。

    VR手机,开启手机空间拍摄新元年

    展会现场,保千里展台前聚集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介绍VR手机的特色功能和创新点,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体验VR拍摄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打令VR手机所创造的全新空间拍摄模式,为使用者创造全新视野,每一个手机持有者都是镜头中心和画面焦点,不再当镜头外默默无闻的看客;随时随地一拍即合,生成全维度球形全景图,让手机能呈现的画面从平面走向空间,让手机镜头里的世界变得完整、真实、立体。

    展会期间,保千里集团和众多知名手机厂商及以中国联通为代表的运营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未来可能开展的深度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当前通信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移动终端设备创新乏力,保千里集团凭借在光学设计和图像处理领域十年雄厚技术的积累,以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的核心竞争优势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VR手机,开启手机空间拍摄时代,引领行业发展变革。在通信行业发展亟待突破的转折点,保千里将与中国联通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通信行业未来发展新模式,推动合作共赢。(记者:谭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