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南京长江医院推出“关爱环卫工健康”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周桂华房培 2016-10-27 11:25:18 字号:A- A+

南京长江医院推出“关爱环卫工健康”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南京长江医院推出“关爱环卫工健康”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南京长江医院推出“关爱环卫工健康”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中华网南京讯(周桂华房培)今天是环卫工日,南京长江医院与鼓楼区环卫所共同开展为环卫工人送健康的爱心活动。数十位环卫工人来到活动现场,南京长江医院免费为他们进行体检,检查项目参照退休职工的体检标准,在体检结束时,医院还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一份免费的早餐。

    当日上午,南京鼓楼区环卫所的数十位环卫工人相聚来到南京长江医院进行体检。据环卫所一位负责人介绍:“不少环卫工人因为饮食不规律,还受到胃炎、胃溃疡等疾病的困扰。长时间在户外工作,不仅要忍受夏日的炎热高温,秋冬时节还要冒着风雪坚持工作。”据悉,在这次开展的爱心关爱活动中,院方提供的检查项目完全按照退休职工体检的标准,涵盖了血糖、血压、肝肾功能、b超检查、X胸片等多个项目。活动结束后,医院专家将对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做健康评估,并为他们在饮食、作息和日常用药等习惯行为等方面进行指导讲解。

    在采访过程中,南京长江医院黄院长向媒体介绍说:“多年来,医院一直坚持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环卫工人的工作一年四季都是风雨无阻,默默地守护着城市的清洁,院方希望能够尽一份责任,今后将继续和其他街道的环卫所联系,让更多的环卫工人能够享受到免费体检活动。”

    院方还表示,除了在“环卫工日”举行免费体检活动,今后将专门安排医疗队定期前往各环卫所开展健康讲座等公益活动。环卫工如有健康方面的问题,医疗专家会进行帮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