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全省布局三大棉花物流区 济南位列中部之首

来源:舜网 作者:张硕 2016-10-25 15:06:04 字号:A- A+

  日前,省发改委等九部门联合发布了加快棉花现代物流发展的实施意见,确定重点布局建设东部、中部、西部三大物流区域,加强棉花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棉花物流社会化、专业化水平和物流信息化、标准化建设。

  目前,我省形成了东中西三大棉花物流区域。东部棉花物流区域,主要包括青岛、潍坊等市;中部棉花物流区域,主要包括济南、淄博、潍坊、东营、滨州等市;西部物流区域,主要包括济宁、德州、聊城、菏泽等市。作为全省中部棉花物流区域的“主阵地”,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的大好形势,将对我市棉花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服务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提高棉花流通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增强棉花、纺织产业竞争力。

  本栏目稿件采写/本报记者 张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