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永旭昇智能科技徒步40公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来源: 作者: 2016-10-24 13:06:36 字号:A- A+

10月21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可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

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青岛永旭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举行了以“开拓进取、永创奇迹”为主题的夜间徒步行走40公里活动,徒步行走活动由公司总经理带队,营销中心经理张龙作为旗手走在队伍的最前面。

21日晚9点,在青岛永旭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简单而庄重的启动仪式后,各部门代表从领导手中郑重接过司旗、红军军旗以及队旗后,踏上了徒步的征程。徒步将从,青岛市城阳区祺阳路196号出发,途径长城路、重庆路、白沙河路、黑龙江路、福州路、绍兴路、宁夏路、南京路、香港路,最终到达青岛市五四广场,全程40公里。

据悉,21日当晚青岛市一直下着雨,这也没有影响到永旭昇智能科技前进的步伐,并且在徒步过程中,还根据所走的路线映射了长征里的响应节点。穿过障碍重重的树林,踏过泥泞不堪的沼泽地;遇过风雨交加的天气,碰过夜深人静的漆黑;走过陡转直下的山路,冲过坎坷崎岖的的小道。22日早7点,永旭昇智能科技团队出现在了五四广场,历经10个小时,徒步行走40公里到达了目的地。

永旭昇智能科技总经理在到达目的地后,给团队全员说:“恭喜你们,恭喜团队,完成了夜间40公里的徒步,挑战了自己,体验到了伟大长征精神。此次徒步活动,也是我们公司发展路上的一个缩影,我们永旭昇智能科技一直致力于机动车检测系统的研发与服务,虽然在成立之初遇到了各种困难,但是我们的团队一直顶着各种压力向前走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在机动车检测领域有所成就,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了多个国家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证书,还在第二界全国影响力人物(品牌)宣传活动中获得了“中国汽保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荣誉称号。当我们走到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C座的时候,这是我们新的研发中心所在地,这也意味着我们新的征程挑战即将开始。比起万里长征,我们今天的40公里只是体验了很短的一段路程,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为创造全球机动车后市场服务孵化平台继续艰苦奋斗!”

“从接到公司要徒步40公里的通知的时候,说实话最开始自己一直在想两个画面,一是激情高涨非常兴奋,二是遍体鳞伤非常痛苦,但从没想过完不成达不到目的地会怎样。从周五下午营销中心的培训到手劈木板再到晚上的40公里徒步,自己一直想的是我完成了会是怎样的结果。”永旭昇智能科技代表营销中心孙明芳说“在整个徒步的过程中冒雨前行,自己有过感动,也有过痛苦,但我的目标就是五四广场,无论走什么样的路线自己都一定要到达目的地。紧跟团队的步伐不抛弃、不放弃,心无杂念直奔目标,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管过程怎样我达到了目标,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通过活动也让自己深刻体会到,只要坚定信念没有什么不可能,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一直坚定信念,服务好我的每一位客户,在机动车检测领域做出优异的成绩”。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这注定为徒步又赋予了新的意义,传承长征精神,凝聚信念的力量”,永旭昇智能科技总经理表示,40公里的徒步,通过身体的煎熬,跨越肉体的极限,促成意志的升华,心灵的成长。“40公里在我们的意识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已篆刻在我们心中,那包含着坚持、坚韧、互助与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