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北方组织党员收看纪念
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作者: 2016-10-21 22:52:42 字号:A- A+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10时,交运集团北方公司组织在岗的党员及团员青年共同收看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海波强调,红军长征是中华民族一部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长征精神是我们党和军队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的高度凝结,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能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增添动力、增强活力。分公司要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教育、培养年轻一代铭记长征历史,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环境、幸福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