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建二局上海公司青岛片区党支部赴党史纪念馆参观纪念长征胜利展览

来源: 作者: 2016-10-21 16:50:46 字号:A- A+

(文/郝名星)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强化职工思想教育,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青岛片区党支部组织职工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伟大长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红军创建发展、战略转移踏上征程、遵义会议实现转折、三大主力红军会师等主题为重点,通过200多幅图片和2万多字的解说,展示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全景式、多角度地反映了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和气吞山河的英雄壮举,生动揭示了长征胜利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通过参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长征从挫折走向胜利的曲折历程,理解了理想信念对于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作用,明确了长征胜利对于中国革命胜利的伟大意义,感受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感人力量。

此次参观主题展览,既是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也是生动感人的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与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结合起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奋力拼搏的自觉行动,使长征精神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