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至平度班车公交化运行 全程票价便宜6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10-20 14:47: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于泓)以后从青岛坐车去平度,就像坐公交一样方便啦!今天上午,交运集团青岛至平度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启动仪式在平度汽车东站举行,作为城际班线公交化的第一步,青岛至平度的票价将下调20%,全程票价由过去的32元下调至26元。青岛新闻网从启动仪式现场获悉,下调票价只是班线公交化的第一步,未来平度至青岛的班线将沿途设定固定站点,完全采用公交化的运行模式,当青岛至平度班线公交化运行成熟之后,这种模式将推广到莱西、胶州等其他区市。

    交运集团城际公交开通后,全程110公里,行程约2.5小时。交运集团平度分公司投入运力28部,其中包括:平度至青岛四方站城际公交22辆;平度至青岛海泊河站6辆。青平班线实现城际公交改造后,平均票价下浮20%。以平度至青岛为例,由原票价32元/人,下调至26元/人;其他线路站点的票价也根据里程和运行成本作了相应地下调,实现了资源共享、惠民交通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