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军工召开2017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研讨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19 17:05: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为参与华通集团“大干200天解难题促进度保目标”活动,营造干事创业、积极作为的工作氛围,推动青岛华通军工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建立,实现长期规划和短期计划相结合,推进战略目标管理。2016年10月11日上午,华通军工召开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研讨会,华通军工总经理黄宏、财务部长林睿宸、军工本部各部门预算专管员、下属全资企业的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财务部部长林睿宸主持。会议对华通军工的预算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讨论;确定了华通军工预算编制小组的人员组成;青整电子财务负责人田春艳讲解了2017年预算具体编制办法;金蝶软件公司相关人员对预算软件的具体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

    会上,华通军工总经理黄宏发表了讲话,他指出:1、军工本部及下属各企业要严格按照集团要求扎实做好全面预算工作,坚决不能走过场;2、预算不仅是财务工作,也是企业的全面工作,企业的总经理作为主要责任人;3、要对2016年预算的执行情况进行对比分析,确保2017年全面预算的准确性,要进行经验和数据的积累;4、从现在开始,军工下属各企业实行三个月现金流滚动预测分析,以全面预算带动企业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