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海洋科普作家齐聚青岛贝壳博物馆

来源: 作者: 2016-10-19 15:24:53 字号:A- A+

    2016年10月18日,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海洋科普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青召开,中国海洋专家及中国著名科普作家齐聚一堂,畅谈海洋科普创作,青岛贝壳博物馆就《神奇的贝壳》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专家们在青岛贝壳博物馆进行观摩交流,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贝壳与二十多个学科知识的科普讲解。与会专家对青岛贝壳博物馆贝壳自然标本、贝壳古生物化石、贝壳古文物及贝壳艺术品等馆藏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贝壳博物馆的海洋科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青岛贝壳博物馆对于创作科普读物,创新科普理念和服务模式,推进科普信息化,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展科普教育,增强科普教育的知识性趣味性,提高科普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等海洋科普工作有鲜明的示范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